登入

2. 耶穌職事的開始

馬可福音一14-39
14約翰下監以後,耶穌來到加利利,宣講神的福音,15說:「日期滿了,神的國近了。你們要悔改,信福音!」16耶穌沿著加利利的海邊走,看見西門和西門的弟弟安得烈在海上撒網;他們本是打魚的。17耶穌對他們說:「來跟從我,我要叫你們得人如得魚一樣。」18他們立刻捨了網,跟從他。19耶穌稍往前走,又見西庇太的兒子雅各和他弟弟約翰在船上補網。20耶穌隨即呼召他們,他們就把父親西庇太和雇工留在船上,跟從了耶穌。21他們到了迦百農,耶穌就在安息日進了會堂教導人。22他們對他的教導感到很驚奇,因為他教導他們正像有權柄的人,不像文士。23當時,會堂裏有一個污靈附身的人,他在喊叫,24說:「拿撒勒人耶穌,你為甚麼干擾我們?你來消滅我們嗎?我知道你是誰,你是神的聖者。」25耶穌斥責他說:「不要作聲,從這人身上出來吧!」26污靈使那人抽了一陣風,大聲喊叫,就出來了。27眾人都驚訝,以致彼此對問:「這是甚麼事?是個新的教導啊!他用權柄命令污靈,連污靈也聽從了他。」28於是耶穌的名聲立刻傳遍了全加利利周圍地區。29他們一出會堂,就同雅各和約翰進了西門和安得烈的家。30西門的岳母正發燒躺著,就有人告訴耶穌。31耶穌進前拉著她的手,扶她起來,燒就退了,於是她服事他們。32傍晚日落的時候,有人帶著一切害病的和被鬼附的,來到耶穌跟前。33全城的人都聚集在門前。34耶穌治好了許多害各樣病的人,又趕出許多鬼,不許鬼說話,因為鬼認識他。35次日早晨,天未亮的時候,耶穌起來,到曠野地方去,在那裏禱告。36西門和同伴出去找他,37找到了就對他說:「眾人都在找你!」38耶穌對他們說:「讓我們往別處去,到鄰近的鄉村,我也好在那裏傳道,因為我是為這事出來的。」39於是他走遍全加利利,在他們的會堂傳道,並且趕鬼。

神的福音(14-15節)

耶穌呼召門徒(16-20節)

耶穌教導和趕鬼的權柄(21-28節)

耶穌治病的權柄(29-34)
以賽亞書四十二3
3壓傷的蘆葦,他不折斷;將殘的燈火,他不吹滅。…..

耶穌去禱告(35-39)

【全新的你】
你說陰天代表你的心情,雨天更是你對生命的反應。你說每天生活一樣平靜,對於未來沒有一點信心。
親愛朋友,你是否曾經曾經觀看滿天的星星,期待有人能夠瞭解你心,能夠愛你賜你力量更新。
耶穌能夠叫一切都更新,耶穌能夠體會你的心情,耶穌能夠改變你的曾經,耶穌愛你耶穌疼你,耶穌能造一個全新的你。

相關影片

返回
回頁頂